客家黃酒工作坊

客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喜歡擺筵席宴賓客,稱之為“做酒”,特指的是用糯米特製的黃酒。

這種黃酒,客家人家家戶戶都會釀制,一般由家裡的女主人負責 。

在客家人的飲食中,尤其是喜慶過節的時候飲用黃酒更是很普遍的習俗 。

工作坊導師將會詳細講解客家黃酒的製作方法及技巧,更會示範如何用黃酒烹調客家名菜-「黃酒雞」。
 

工作坊內容:

● 認識客家黃酒的材料、製法和功效

● 導師示範及一起製作客家黃酒

● 學員可帶走堂上預備的黃酒材料(每人約1斤)

● 導師即場示範「黃酒雞」烹調方法

● 即場試食「黃酒雞」

日期: 2017年01月15日(星期日)

時間: 10:30am - 12:30noon

地點: 賽馬會老圍中藥園(荃灣老圍村二坡圳)

名額: 15名

費用: $130 (包括筆記和1斤黃酒材料;請自備容量為1公升或1公斤的器皿把材料帶回家)

 

海報: 
參加者須知: 

1.) 本活動最少須10人成班。
2.) 報名方法:網上登記、電話或電郵(網上登記及電郵報名之人士請提供:全名、聯絡電話、電郵及報名人數)
3.) 全期課堂費用請於開課當日繳付;如有事取消報名,敬請提早通知。
4.) 參加者須遵守本園地各項規則,否則本園地有權終止其上課權利,一切費用恕不退還。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fdmIpaqUg1s8aPRg1
報名熱線:3488-0031  
報名電郵:skhlwchg@gmail.com